单人不约,
高会从10月6号第一次号召取关开始,
前前后后号召了多少次我数也数不清,
投piao是双人不投,solo也不投的。
拍剧是拆家,公演是拆家。什么都是拆家。
这也不约 ,那也不约。
最后揽功说大c靠你们。
靠你们什么?靠你们单人不约,还是solo不投?
发布于 江苏
单人不约,
高会从10月6号第一次号召取关开始,
前前后后号召了多少次我数也数不清,
投piao是双人不投,solo也不投的。
拍剧是拆家,公演是拆家。什么都是拆家。
这也不约 ,那也不约。
最后揽功说大c靠你们。
靠你们什么?靠你们单人不约,还是solo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