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子小朋友
26-06-24 15:5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刷到过一个系列「那个天气一热人品就逐渐消失的朋友」
内容就是讲有些人一旦被热到就会瞬间切换邪恶人格,变得非常暴躁极其不耐烦、会随时对身边人甩脸色

然后热评也都是「我不仅有热怒症还有饿怒症累怒症」「我一遇到太阳就解锁撒旦模式」「热到一定程度就不会给任何人好脸色」

我当时看到这些言论真的大为震撼,因为我本身也是很容易不爽加非常怕晒怕热的人、但完全不会因为热就跟朋友发泄情绪
天气太热也不是朋友造成的,借着自己有「热怒症」的由头理直气壮让别人承受自己情绪不稳定的后果,我想说真的有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朋友吗以及为什么觉得朋友有义务承受这些呢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