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橙灿灿
26-06-24 15:5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一直都不爱吃荔枝,今年一颗都没吃
之前孩子想吃买过,我也没尝,只听娃说味道一般

我们这边不产荔枝,买到的果肉总觉得不够新鲜,再加上荔枝又容易上火,我真没兴趣

最近新宠超好吃的花蕾瓜,这段时间应该是自然成熟期,香气十足、又脆又甜

不知道是本地特产还是各处都有,性价比比荔枝高太多。香甜不上火,新鲜口感还好,吃这个可不踩雷,比荔枝香太多!

#妃子怒荔枝#http://t.cn/AXSJBEkJ#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JeyA6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