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动物没兴趣,为什么要去肯尼亚看动物】
没想到在肯尼亚拼一个三天两晚的safari野生动物旅行团这么难。
我想着说,就是一个小团,应该路边摊子一问,第二天可以出发了。
(以我在东南亚国家的经验,这种两三天的小团,满地都是,晚上去夜市吃一个夜宵,路过旅行社报一个团第二天一大早就可以出发。)
可是在肯尼亚并不顺利,首先,他们的团安排在一周后,而且需要凑齐人数(不凑齐4人不成团,除非你一人包一个团)。
所以我还需要等待,等的结果还不一定成团。
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在等团(莫名其妙的消耗时间),以至于我无聊到去贫民窟瞎逛,被抢劫。
如果看过野生动物了,我早就离开肯尼亚了。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我对野生动物兴趣不大,为什么我在肯尼亚非要参加一个野生动物旅行团看动物呢?
我也在回想这个问题。
我想着“我其实已经看过非常多的动物了,为什么非要在肯尼亚看野生动物。其实,我看到野生动物的时候,内心是没有什么波澜的。我真正感兴趣的是大海,特别是那种蔚蓝清澈海水的海滩,我对热带海岛和大海非常痴迷。”
既然不感兴趣动物,为啥不走呢?
我在我内心寻找答案,我终于要找到答案,“我不想以后再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到非洲之行去了肯尼亚,对方问你去看了啥动物,你却说啥动物都没看……肯尼亚这么多动物,马赛马拉大草原是人的一生必去的10大景点,你竟然没去?”
归根结底,我去肯尼亚看动物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社交货币”,我本质对动物没有兴趣,但是为了以后跟人聊天,必须在肯尼亚要看一下动物[泪奔]
其实很多人内心并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做一件自己没兴趣的事,只是我用浅显的语言表达出来了。
人生不长,需要跟自己对话,思考。 http://t.cn/RU1bzTU
发布于 肯尼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