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忆我的一生,我发现我喜欢上一个男的,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而且是非常匪夷所思的瞬间,根本没什么道理。
我初中喜欢上一个男的,因为他打完篮球经过我的座位,扔给我一个棒棒糖,我抬头看他,满脸汗水在阳光直射下发着光。
就这么一瞬间,我立刻爱上了。
现在回想起来,这个男的除了长得比较高,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但是爱上了之后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干啥我都爱。
后来我上了高中,一个男的跟家里闹矛盾,要离家出走。
此男在我上学的路上等着我,他的说法是想跟我说再见。
看到我骑车过来大喊一声我的名字。
我看向他,他一边抓着公共汽车的把手,一边探出来身子冲我挥手。
我又马上爱了。
我根本没有思考过这个男的有什么优点缺点,人品如何。
就是有一个瞬间莫名其妙打动我,我就能爱上。
我真的生而逢时,以前社会没有现在这么发达,恋爱脑的代价没有很大。
恋爱脑的代价大起来之后,我激素水平已经下去了。
尤其生完孩子,对男的,心里就只有算计了。
别给我整任何浪漫,说别的全都没用,我只看一点:能不能带好孩子。
带好孩子,你好我好大家好。
带不好孩子,就是我怎么找了你这么个没用的废物。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