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名小二黑
26-06-24 16:14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这一个星期是我来荷兰以来最热的一个星期,在基本没有空调的西北欧,这周最高温度竟然高达37度,体感温度四十度。白天在办公室还有空调,但是家里没有空调啊。欧洲很多建筑不让装空调外机,一年确实也热不了几天,再加上空调材料和安装费贵,所以家里一般都没空调。

这几天晚上热得睡不着,荷兰京东Joybuy上面的便携式空调都卖断了货。我本来上周就想买个空调,joshua说要买就买个好的,直接买个分体式的。我说那就在荷兰京东买格力或者美的的,因为他们第二天就能上门安装。但是他非得要在荷兰人的店里买,说不相信joybuy的安装水平,这下好,按照荷兰人的速度,这队排得我得明年才能吹上空调了。

欧洲人确实还是太守旧了,尤其对中国快速发展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持非常谨慎和反对的态度。妈妈的,按照joybuy这个扩张速度,明年就把欧洲这些又贵又慢又懒的电商快递业务给卷死。

发布于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