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家里蹲啊
26-06-24 16:20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投稿】求助。高考成绩前面出来了,我只过了本科线18分。比模考平均分要低了五十分左右,没有毅力去复读。这个成绩公办本科考上的几率很小,民办本科又太贵。我不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办。跟我同分位的同学都放弃本科直接去看大专了,想看看大家的意见拜托🙏🏻[捂嘴哭]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