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个猫
26-06-24 16:2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今天外出学习,中午吃饭的时候同行领导问我你现在还追不追易烊千玺我记得你很喜欢他,另一个说今年没怎么看到他,我说追啊只是他一直在拍戏也不上综艺节目所以你们比较少看到,聊着聊着又说到现在火的那些人,能叫得出名字的全被他们diss了个遍,我笑吐了[笑cry]有个特别搞笑的这个同行领导还跟另一个科普易烊千玺为啥叫易烊千玺因为他是千禧年出生的所以!叫!易!烊!千!玺!(突然超大声)说完还得意地问我是不是!(到底在燃什么)我[good][good][good][good]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