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将会非常高脂,望京外卖测评帖
题记:打工的前半年一直在吃公司食堂,导致最近一直在吃外卖,特此留下望京生活启示录,有新尝试的菜品将随时更新
5星
渝八两,最高频点的一家,我的工作餐,莴苣好吃,油麦菜和娃娃会有点油,所以我一般点重辣,单要一个打包盒涮水这样就没那么油,5星
肥姨妈,太好吃了,真的太好吃了,吃一口想一天,最爱螺蛳粉,就是在公司不太好吃,我们一般会跋涉到店里吃,5星
小老虎糖水铺,糖水很不错,性价比也蛮高,5星
拌将,我觉得整体食材比其他三个麻辣烫要好些,尤其是肉菜,酱料也不错,5星
米村,这不多说了,不知道吃了几万顿,5星不解释
4星半
饭阿姨,韩餐,鱼饼年糕一绝,尤其是年糕非常好吃,紫菜包饭也很米味,但猪排难吃,4星半
魔人餐厅,紫菜包饭很扎实,量挺大的,4星半
晋来顺,扁豆肉丝拌面唯一真神了,战斗鸡倒是一般,有点油,4星半
一心饭团,去沙拉酱很干净,还不错,4星半
4星
峇峇娘,马来西亚菜,吃过肉骨茶还算可以,不算很正宗但口味不错,4星
粤知一二,猪脚饭我滴最爱,他们家做的没有亮点但也没有缺点,4星
疆来,大盘鸡拌面我觉得很不错,裹满土豆泥,我姐很爱吃他家手抓饭,4星
年轻20年,品控不太稳定但总体是好吃的,尤其是擂辣椒,4星
3星半
马记永,牛肉面还可以,挺清淡干净的,3星半
鱼你在一起,平庸,3星半
袁记云饺,平庸,3星半
沙县小吃,减脂餐,3星半
3星
悠悠稻香家常菜,发挥不稳定,但能吃出是现炒的,菜也挺新鲜,辣子鸡一般,小炒肉还可以,手撕包菜稍微有点没味,不知道吃啥的时候会吃,因为经常不知道吃啥所以经常吃,3星
杭景元,小谷姐姐,张亮,都差不多,都给个3星吧
1星半
兴婆婆老妈蹄花,有点腥,1星半
1星
安又胖,韩式拌饭难吃的要死,汤我喝了一口也差点吐出来,1星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