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食邕城# 谁被阿姆昨天吃的炒馅小笼包馋着啦?就是在平湖安湖路口的【巷李·炒馅小笼包】啊!
我很喜欢吃炒馅包子,现包现蒸就更好吃。有一说一,馅料有点咸,尤其是又不配喝的,就会感觉更加咸,雪王就在隔壁,最好去雪王弄点喝的。
面是老面的,9元/笼,7个/笼,个头大,吃饱没问题。#我的美食探店清单##我的美食日记##老鱼家的戏[超话]# http://t.cn/AXSiwkbi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