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网人已经忘记nknk当时是怎么大打“约稿不算产出”牌了,问题是同人这种东西不就是大家喜欢于是出钱的出钱出力的出力,还分上三六九等了是真的幽默,是不是觉得约稿过程中约稿者就完全0参与0动脑,本来网人对所谓“创作者”的定义就相当模糊更多时候只是把这个词当做自爽工具“哎呀我是创作者我要骄傲”,是人画的人写的不就行了把这个开除产出籍把那个开除产出籍,好的不会画画不会写文&冷坑人已经被开除同人籍被这些“创作者”打为ai了
而且都用“产出”这个词了那打个比方,你自己拖犁耕地生产粮食是很厉害,但你把花钱买农机的人耕地的产出称为“不是粮食”就很恶心了, 我说真的除了很少一部分会暗示稿件是“自己画的”的人,哪个约稿的不说自己发布的是稿件?
实际上我认为约稿在创作方面是一种“联合创作”,跟一篇论文会署好几个人的名字一个道理,至于首名是谁,很多约稿者发布稿件的配文已经告诉了我们其选择的答案)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