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剑客不复盘# 现在他的粉丝很明显是有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仅听了他的骗持仓不停亏损,还要不停付费给他收割。因为持仓在不停亏损,更怕被他抛弃(拉黑、训斥),仿佛被他抛弃世界就崩塌了,好像认同了他的理念,不停在他那里付费,自己的仓位就能够回本。甚至于还要帮着他一起骂别人。这群人后续走出来还要接受心理治疗,这个过程估计会很漫长
发布于 浙江
#盛京剑客不复盘# 现在他的粉丝很明显是有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仅听了他的骗持仓不停亏损,还要不停付费给他收割。因为持仓在不停亏损,更怕被他抛弃(拉黑、训斥),仿佛被他抛弃世界就崩塌了,好像认同了他的理念,不停在他那里付费,自己的仓位就能够回本。甚至于还要帮着他一起骂别人。这群人后续走出来还要接受心理治疗,这个过程估计会很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