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沪团狐狸塑
我不能说我自己为你花的钱花的精力最多 也不能说自己喜欢了你多长多久时间 但从六月初你主动dm我开始 我就一直在给你花钱 见的第一面虽然没有连切关门也直接给你上了十劵吧 快一个月每周远征去见你多多少少一两万了吧(有加上车票酒店因为这也是钱) 结果得到的是什么呢?屁都没有。如果有人说我上的劵不够多 那没关系呀 我就是喜欢小劵大闹。
群发 催劵 pua 样样齐全 你是我当傻子了呢还是把你的ota都当傻子了 这么明显的催劵群发你自己感受不到吗 每天先发完群发信息再回复ota发的信息你不觉得聊的牛头不对马嘴吗 一个手势舞视频每个ota人手一份 还要配文“我也好想跟你一起拍手势舞 可是只有连切关门才能拍”小哥哥这是在?第二次(6月7)见你的时候就给你买了花送了巧克力 这里两样东西就一千块钱了呀 连个返图都没有吗 你的repo到底是在表达什么呀?偶活现场特典会都还没开始呢 就已经7催谁敢想呀?能考虑到地偶是赚钱 你从团播 散舞转过来我都不说啥呀 可是你也不能这么着急吧…还有秒删的一条微博内容如p12 可是小哥哥你没群发没催劵我们也不可能莫名其妙来污蔑你呀 删掉是因为心虚了吗?更多的内容我就不展示了要是好奇可以直接dm我
恩 我跟你闹过很多次 从刚推你的时候就开始 跟你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骗我 你经常跟我说对我最偏爱 给我最特殊 还一个劲的说你不信去问别的ota 哥哥你想让我贴脸挨骂吗 (6月13)因为跟你吵架了所以没切你 但是收到了你买的一束玩偶花 跟我说 我的是最特别最贵的按照我的喜欢买的 给另外两个ota买的都是兔子玩偶 可是哥哥 那个玩偶花束连一张特典卷都够不上 我也自以为自己吃的很好呀…(6月14)又在吵架 花钱去找你吵 问你到底有没有骗我 到底有没有群发 你说你觉得这不算群发…那以后xox是不是都可以使用这个来解释自己的群发行为了?还有置顶 你最开始跟我说只有三个关门再加上我 又跟我朋友说也有他 我问你要手机给我看 直接两字“不行” 我可以理解为公司不让 可是你好像是因为心虚吧? 你的本名…我不理解主动告诉自己ota本名的意义在?跟我说只告诉了我 跟另外一个宝宝说只告诉了她 你现在谎言已经是张口就来了吗 跟我说还有画切的贴纸 各种各样的款式答应了每一个ota有自己专属的 小哥哥 你发表承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一碗水端不平呢 还有各种卖惨 说自己官抖视频没人夸 说自己的没人切 说自己偶活每天都好累 星期一不想刷微博 等等等等 大哥 比起惨样 我难道不比你惨吗……
从一开始就知道你的人品 一直溺爱一直喊割席 直到(6月20.21)第一天的时候我没跟你说我来了 十一点半的时候跟我说要睡一下 结果一直在dm我朋友 偶活结束也在dm 可人家是你队友的ota呀 你也知道是我朋友呀…你见到我第一眼给我发了一个“你牛逼”不清楚小哥哥到底谁更牛逼呀…一边要在意我的情绪一边又要忙着媚别人 你累不累呀 跳舞的时候盯着别人跳跟我说是盯着天花板的…给别人送温暖跟我说是队友粉 我身边不知道快有多少那位队友的ota要被你媚去了呀 还有那天拍的姿势 我是一号 你跟我拍完又跟别的ota拍 明明是自己要求的 跟我说是ota宝宝要求的 第二天 虽然跟你在吵架 但还是忍不住给你买花 因为我朋友是你队友的ota都买了99朵花 我想着你也得有 结果呢 是mc环节看到了我 来收花的时候在我跟另外个宝宝中间来回了一秒去接了另个宝宝的花然后转头就走 大哥哥 我是哪里惹到你了吗 还需要我叫你你才来拿 你给我的解释是没看到 我这么大一个活人。你的队友除了yoi我一个都没随过 难不成我莫名其妙给别人送一束花吗 跟我说为什么不提前说一声 原来送花接花都是要提前说的呀?你有没有想过把我这么一个完全社恐完全自尊心要强完全薄脸皮的人丢在那个栏杆前 台下没有200个也有50个人 多难堪多丢人呀…小女孩感觉自己的自尊心在被挑衅……
以上都是以我个人角度来说的 虽然都是一些小事 到直至今日我是接受不了 我爱闹是因为我性格就这样 我也不止一次跟他说过我可以接受什么都没有但是就求一个诚实 但是他做不到 小女孩至今割席了还在被骗中 还有他问队友借钱(队友说自己私下解决) 嘴队友这两个事情 是他这个人品品德的问题 因为跟我没有太大直接关系 也是别的宝宝提供的实锤 所以就不摆出来讲了 我本来是只想体面的割席 可是大哥 你怎么还在给ota洗脑让他们别信板子信你啊?
🧱+🍎抽18.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