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给明星标出本名#为什么有些剧不宣,说白了目前这一套措施就是懒政。有一种为了应付所谓的番位之争,表达“我们是有做事的”,然而完全不动脑子。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非要用本名,搞的好像爱挣番位的那些人真的会去改名一样。 另外为什么不能直接根据戏份比例定,演的多靠前应该的啊。
发布于 河南
#为什么一定要给明星标出本名#为什么有些剧不宣,说白了目前这一套措施就是懒政。有一种为了应付所谓的番位之争,表达“我们是有做事的”,然而完全不动脑子。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非要用本名,搞的好像爱挣番位的那些人真的会去改名一样。 另外为什么不能直接根据戏份比例定,演的多靠前应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