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7SINS的回忆#
【2023.08.26-2026.06.20 】
感谢有你们的出现
其实第一次见是2022.07.17,当时正在备考证书的我,因为太累被朋友拉来看地下偶像,正好好奇国内偶像是什么水平,结果舞台是意料之中的糟糕,但是也为下次见面埋下了伏笔。
真正对这个团感兴趣是2023.08.26,当时应该是国内地偶第一次在浅水湾一楼办拼盘,真的是超级大拼,本来其实是为了看其他团去的,抱着每个团都看看的想法看到了7个人的7SINS,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同,可能是找到了适合团体的风格,舞台真的很有感染力,舞蹈真的很帅,当时一起来的朋友也是这么觉得的。
当时第一个切的还是kmk,那个时候真的很难聊吧,感觉60s里35s在沉默,现在想想真的还蛮有意思的,后来聊天也熟练了起来,非常非常好的。
回去之后无意间又刷到那天晚上的视频,视线完全被黄毛小女孩吸引过去了,就算是视频里也忍不住一直盯着她看。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本来想去boxx看偶像唱アニメ歌曲,没想到那边是演的烂的离谱,直接逃离前往兆丰看7S,现场看到吉的时候真的挪不开眼睛,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从这之后我的主现场就变成了7S。
印象最深、最喜欢的一场live应该还是合肥的吧,就算那个时候唱的还很糟糕,但是依旧能被台上和台下最纯粹的热情给感染到,真的是看到现在最开心的一场。其实这也是最神奇的一场,现在玩的特别好的几个朋友也都正好在这一场,只不过有的人在看其他的团(笑)。
真的一起去了很多很多地方,很多很多很多地方都有留下我们的记忆,这真的很酷吧。
Final Live的时候其实第一次让我眼睛湿润的,是最老的7SINS背投出来的时候,真的从一开始到现在的一起经历过的回忆都出现在我的面前。就算从宣布解散到解散当天时间久到让我麻木,真正当音乐结束的时候也是真的难受吧。
能看着你们一点一点慢慢变好,各种方面都有在努力变得更优秀,真的是一起在成长吧
不知道是看哪个偶像时候知道的,"台下对台上鞠躬是表达对台上的偶像带来这么好舞台的感谢",也谢谢你们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脑子乱乱的,还有很多没表达出来的情绪,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有机会想到什么再编辑吧。
@吉Chizzu_7SINS
@茶子QIAKO_7SINS
@KUMIKO-7SINS
@GuA-7SINS
@野生蛋食小熊猫_7SINS
@绝世豪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