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方成
26-06-24 17:30 微博认证:前 汽车之家平行进口采购 汽车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每天一台进口车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我就是[作揖][作揖][作揖]

当年库里南车主我的客户大哥问了我同样的问题,我一个卖大排量V8的开新能源,真有这么好吗?

我回答:真的挺好[笑cry]

我把车给大哥试一圈,大哥试完回家第二天就买了台一模一样的……

观察下来看了一圈,MEGA大多貌似对价格真的不敏感[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