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我就是[作揖][作揖][作揖]
当年库里南车主我的客户大哥问了我同样的问题,我一个卖大排量V8的开新能源,真有这么好吗?
我回答:真的挺好[笑cry]
我把车给大哥试一圈,大哥试完回家第二天就买了台一模一样的……
观察下来看了一圈,MEGA大多貌似对价格真的不敏感[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天津
#油车老板卖油车自己开新能源#
我就是[作揖][作揖][作揖]
当年库里南车主我的客户大哥问了我同样的问题,我一个卖大排量V8的开新能源,真有这么好吗?
我回答:真的挺好[笑cry]
我把车给大哥试一圈,大哥试完回家第二天就买了台一模一样的……
观察下来看了一圈,MEGA大多貌似对价格真的不敏感[允悲][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