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鹏V博
26-06-24 17:3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作为一个B站的重度“听客”
现在有个习惯,但凡一听到up主开始口播
转转的广告“大家买了新手机,旧的怎么处理?”
不管视频好不好听,有没有意思,必须第一时间滑走
太难受了,广告文案来回来去老是那几句
病毒营销差不多得了[怒][怒][怒]
有几个常听的up主最近一直接转转
直接取关[无聊]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