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24 18:0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042
古/茗的抹茶茶酥好好吃啊[拜托][拜托]偶然凑满减买了两三个,尝过一口后起飞旋转安利给身边人,吃过的都说呀咪呀咪好美味👍高柱是平时点奶茶都只点三分糖的低甜度人士,这个茶酥对高柱来说刚刚好,茶味也很浓郁。都去吃!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