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粥亦尊
26-06-24 18:07 微博认证:校园博主

就是早熟的孩子一般晚熟,因为我上学那会其他的事情干预我太多了,没有办法静下心学习,然后我最后高三才觉醒的,我记得我二调才260分,于是就开始没日没夜的学,我记得最后一个月我基本没睡觉,因为每天晚上脑子最清醒,最后高考最后过了本省一本线,记忆中我那天也没有很兴奋,就是安安静静睡了得两三天。

我码字也是,我大学那会训练很累,有几次我实在是睁不动眼了,但是我担心隔太久我会忘记,我第二天4点闹钟起来写的,我以为我写2小时到6点起床刚刚好,结果我写了半个小时把自己写困了哈哈哈哈哈哈又睡着了。

我不知道怎么松弛啊,比如念头在脑海里,如果你不做完,还是在这里啊,除非有个更忙的事情......[捂嘴哭]

尊哥说我做事情有始有终责任心强,但是我想了一下,他做事情也这样,可他玩的时候他就能轻轻松松玩,我感觉我也就“炒菜”的时候能不看手机.......
#2026年高考分数线汇总##我的青春不散场#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