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温柔的那只兔兔
26-06-24 18:25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张云雷超话)

#高考分数线#
我们那时候是先报志愿后考试,所以出成绩的时候基本就知道考没考上。我记得查分那天,大猪蹄在我家楼下等我,还被我爷爷撞见了。爷爷问他,你就是xxx吧?考上没啊?他说考上了。爷爷就转身走了,估计在想就是你小子想把我孙女拐走啊。

前阵子母校开始征集毕业生纪念墙,我说咱俩直接认领一块砖吧,我就不跟着我们专业认领了。本科那四年,上课的时候我为了双学位三个校区跑,不上课的时候我为了谈恋爱还是三个校区跑。于是直到毕业,我连班里同学都没认全[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一晃就这么多年了,再过几年连小猪蹄也要高考了。我爸问大猪蹄,你支持你儿子早恋不?大猪蹄说,必须支持啊,我还得鼓励他呢!事业啥时候都能干,好媳妇错过就难了[摊手][摊手][摊手]

我说也是,看他现在这个憨了吧唧的样子,以后愿不愿意找对象还不好说呢[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