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歌有种不顾翻唱者死活的美感#王俊凯新歌有种不顾翻唱者死活的美感[泪][泪][泪][泪] 我说真的,这太难唱了,小凯你的优秀我望尘莫及,王俊凯不吃压力,他说不喜欢也没关系,但是我们好喜欢#王俊凯[超话]#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