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甜酒·玫瑰米酒🍷
我终于酿出玫瑰米酒了!!!
其实上一回酿的没出酒,我觉得是AI告诉我的配方不行,它告诉我一发的时候只加拌酒曲的水,也就是十几克二十几克的水。
但糯米根本拌不开,糯米一凉就报团了,酒曲自然也拌不均匀。
然后我又买了糯米和可食用的鲜玫瑰花,按照我找的教程,一做就成功了!
大前天玫瑰花到的,一刻没耽误就赶紧做了起来。一发四十八小时,也就是昨天晚上我一开盖发现出酒了,真的超级兴奋。
我几乎是从厨房跑着去书房,告诉的白先生。
真的很有成就感!
拍了几个素材,就赶紧加水放冰箱冷藏进行二发。今天下午,我看时间差不多,也快二十四小时了,便从冰箱拿出来过滤装瓶。
真的太好喝了,拍品酒素材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喝,根本停不下来。
“我能打个九十分,因为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做出比这回更好喝的,所以留十分,哈哈哈。”白先生笑着说道。
自家酿的玫瑰米酒,酸酸甜甜,清凉可口,一口下去玫瑰的香气在嘴里散开。
这真的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米酒,在外面买的米酒我觉得都有些发酸,酒味也重,但这个一点酒酸味都没有。
等我慢慢剪辑,宝贝们可以期待一下玫瑰米酒的vlog[送花花]
#日常[超话]##生活碎碎念##酿酒##微博young派对#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