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M 5.2 要说超越 Claude 4.8 我是有怀疑的。
但是在开源世界,领先 kimi ,deepseek 的问题不大吧。
而且接近 Claude ,问题也不大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堆人在整理 GLM5.2 和 Claude 孰强孰弱,没有意义。我两边一起用毕竟成本也完全不一样。
你有了小昭,不也一样去招惹王语嫣。。。
装什么装啊。。。
发布于 广东
GLM 5.2 要说超越 Claude 4.8 我是有怀疑的。
但是在开源世界,领先 kimi ,deepseek 的问题不大吧。
而且接近 Claude ,问题也不大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堆人在整理 GLM5.2 和 Claude 孰强孰弱,没有意义。我两边一起用毕竟成本也完全不一样。
你有了小昭,不也一样去招惹王语嫣。。。
装什么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