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街冰心甜品,你们以为我是为了看小姐姐才去的吗?肤浅。
依然是大碗10元,可惜刚好没有荔枝和桃子,所以就要了海石花+双皮奶+布丁+芒果的组合,吃得很爽,但有点遗憾,为什么遗憾?因为阿叔打的不好吃呗,下次我不会傍晚去的了。
发布于 广东
玫瑰街冰心甜品,你们以为我是为了看小姐姐才去的吗?肤浅。
依然是大碗10元,可惜刚好没有荔枝和桃子,所以就要了海石花+双皮奶+布丁+芒果的组合,吃得很爽,但有点遗憾,为什么遗憾?因为阿叔打的不好吃呗,下次我不会傍晚去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