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下的桔树
26-06-24 19:56

这轮牛市是19行情很特殊,你要不就退出股市,要不就追买那些趋势向上的,可是没有成本优势,要不拿得提心吊胆,要不不敢买,实在不行,就买宽基,沪深300那些,甚至就买上证指数etf、创业板指数etf多少能赚,只要有赚就跑,不赚最后一个铜板。券商跟金融科技是工具,需要的时候他们就拉一把,就拉那几个辨识度高的,他们也花不了多少钱,然后就阴跌。将来科技高位出货的时候需要它们,比如这次眼看科技要踩踏就拉一把,等指数科技安全了,它们又可以功成身退了。所以不敢买科技的,就等着将来券商、金融科技调整到位再买,应该也能赚一把,这得你自己盯着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