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到danielle就会想到星际穿越最后的部分,安妮海瑟薇在陌生荒凉的星球摘下头盔,发现居然有可以呼吸的空气。
旁白说“她孤身一人,在一个陌生的星系里”,但后半句是“在我们新的家园里,沐浴着新太阳的光芒”
每次看澳洲vlog我就觉得那里是我新家园,南半球的自然明媚气息,海洋,植物,鸟鸣,和家人真诚的爱,感觉阳光不会晒,出汗也很清爽。天使们(真正的那种天使)都在那边过着童话般简单美好的生活
因为天使这个词现在真的被滥用到无语的程度…导致我很多时候看到dani的信息都会尽量避免用这个饭圈贬值的词形容她,你们没有见过天使的就不要乱说好嘛…
天使不是只有你至纯至善,她才会来接你去一个很美的地方吗?angels就是你看到她的那一刻会平静温暖到想哭,想到她就永远相信某一天、某个地方有一个so fresh so clean的春天🌻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