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控线513。河南物理你赢了[许愿星]
我不就是在指责河南物理出太难了所以导致分数线降了吗[泪奔]
分数线降了还不是好事?比起有的省份分数线变高 河南分数线降了已经算是好事了吧[泪奔][泪奔]
发布于 河南
特控线513。河南物理你赢了[许愿星]
我不就是在指责河南物理出太难了所以导致分数线降了吗[泪奔]
分数线降了还不是好事?比起有的省份分数线变高 河南分数线降了已经算是好事了吧[泪奔][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