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的感觉是[捂嘴哭]节目组让嘉宾没苦硬吃固然该吃紫蛋,但是如果这几个都得亲自搬货,也不太想搞得好像就家雯身体弱不禁风不准她去做()哪怕实在有苦要吃我们雯雯也是里面最能吃苦的那一个吧…主要是想起来去年开始那一集别人都在做体力活她只能一个人坐在轮椅上干着急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她看起来好无措好自责是身心一起受到折磨的疲惫感🥲🥲今年能看她能健健康康地活动自如,拖着两个雷霆箱子乐呵呵的就来了比去年心情和状态都好了几倍,就很替她开心了,有体力活做我觉得孩子甚至会主动要求参与想表现表现、、孩子也不想因为自己最年长或者身体不好的原因再被特殊对待了吧,唉我真的太心疼上一季她因为脚被人照顾而承受的这种隐形边缘化了,再也不希望有了。。节目组肯定还要一直盯着不能做太过分,但是也不用真的想得往最坏处想[拜托]比起强调她是需要被照顾的弱势地位,更希望家猪健健康康体壮如牛力大无穷,是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累了就偷懒饿了就吃饭的小猪,白天耗体力了晚上没准就能睡好觉了呢🥲🫳🏻(我个人看法是这样的不认同也没有关系)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