菟芽眠眠
26-06-24 20:5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如果我平时有什么做的不好的 都可以和我说 合理的我都会改 但是如果真的讨厌我 双掉我不就好了吗 相看两厌还要恶心彼此的意义在哪里 我上网是为了输出一些我觉得或许有用的东西 并且根据反馈结果再想想下一次发什么 或者发产出 如果你讨厌我 你大可以拉黑我 把手机摔了我就死了 我们的交涉只停留在网络 你有选择看和不看的自由[给你小心心] 我同意有些东西我确实说的很决绝 可是这是需要 不是我的私心 我微博最大的私心是杨博文能稳稳高位出道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