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是一个完全不相信会缺油、会有石油危机的投资者,我也看不懂为啥油会在现在跌成这样,我以为自己看Q4跌到80已经是非常极端的情况了,结果反而是太保守。
更不懂的是这张图,美元黄昏结束了?
#美元[超话]#
发布于 广东
即使我是一个完全不相信会缺油、会有石油危机的投资者,我也看不懂为啥油会在现在跌成这样,我以为自己看Q4跌到80已经是非常极端的情况了,结果反而是太保守。
更不懂的是这张图,美元黄昏结束了?
#美元[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