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梁有料
26-06-24 21:51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高考查分#

我还记得我高考考了629分
省排名6500左右
基本就是211那一档

那年厦门大学分数线640+
福州大学分数线570+
我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也是难受

留在省内的我
就只好报了福大
那年建筑全校录取分第一
我舍友625最低切线进
新生入学接我的学长说
五年后出来啥样子也不懂了
真被他乌鸦嘴了
实习那年行业已下坡路了

听说现在建筑是福大最烂专业之一
属于调剂都没人去
时代变化太快了
现在最热的就是电气和人工智能
这是未来方向
应该能顶到4-5年毕业吧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