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迅有想法
26-06-24 22:04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今年乐评做的挺爽的,除了这半个月生病略影响发挥(更新有点慢),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做越久,像我这么纯粹的以吐槽为快感的乐评人就越少了。

其实,我接触挺多歌手、制作人、节目组导演,他们很多爱看我节目的原因也是喜欢看我吐槽,就是他们平时都不得不互相恭维表演温情脉脉,多少能看我的乐评时得到一些发泄,尤其如果你吐槽的很精准时。

唯一就是,总有一天轮到吐槽到他们自己身上时,有些不爽,因为每个人会被我抓到被吐槽的点,多少都有些“身不由己”的理由,所以会有些觉得自己冤,这时候如果他恰好跟我认识或者有合作,有时候就会迁怒我不顾大局不体谅大家合作的情分。

这其实也和各家粉丝很像,我这里其实常年很多各家粉丝在我这里津津有味的吃瓜看我吐槽他们不粉的人,如果哪场还能夸到他们粉的歌手,那简直,会帮我把节目热度直接给冲到很高很高,然后直到有一天我扫射到了他支持的歌手,心态好点的觉得自己支持的歌手发挥的不好或者有啥原因,心态不好的,就会想平时我们家粉丝给你小子节目贡献了那么多热度,帮我点赞转发了那么多,你个家伙居然享受着我们给的热度这会来背刺我们家。

所以,娱乐圈的关系其实从歌手之间、节目组之间到粉丝之间,都差不多,没到自家身上时,那是多多益善,就喜欢看你吐槽,到自家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是不是在背刺我们的情分。

回到最开始,为啥我说今年乐评做的最爽,还是因为该得罪的情分都在去年都得罪完了,不管是歌手还是节目组,今年谁也没法拿情分来跟我说事,因为去年就已经因为我的吐槽翻过了。最抹不开面子的那个时间阶段过去了。

歌手开播前后,收到挺多笔宣发邀约的,但为了能愉快的吐槽,我还是照例都婉拒了,幸好没破例,如果心存侥幸说接一个大牛的推广没事,反正表现也都不会太差,夸起来不违心,但凡心存这个侥幸,那就完了,因为今年的歌手之烂,难以想象,那硬着头皮绕开吐槽某人的心情得多难过,反正我看几个同行他们就挺难过的,他们越别扭,我就越爽哈哈哈哈哈。

周末又快来了,今年歌手这质量,真的只对享受吐槽的乐评人友好,对其他乐评人,多少都是种煎熬。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