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进温柔·
26-06-24 22:08

#乘风2026[超话]# 天呢,吃了一晚上瓜,原来谁粉丝多就要被说80[允悲],前一阵的不是还骂aq来着?那是不是也是80啊[允悲], 怎么感觉也是在拿这个虐粉啊,不讨厌任何姐姐,但是这个粉圈真是理解不了,人家粉丝多数据实力人气比不过,吵架吵不过也正常吧,那个超话好像就可以看出来她们活粉确实多啊,为啥吵不过就要说80啊,不太懂,也不懂为什么吵,也不懂前一阵那样说aq 算不算80[流汗] 姐姐都是好姐姐,不懂为什么感觉只有她们一直在到处吵架[允悲] (不混任何圈了只是感叹一下)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