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其实踢的并不差,但是凯恩确实很差。上一场球的状态其实已经超过我的预期了,看来这场差才是正常的,这个年龄俱乐部三线作战拼一个赛季不是开玩笑的,哪怕是拜仁踢德甲。还好下一场踢弱旅,他可以继续找回状态。
英格兰其实球路打得还行,说实话攻阵地比法国好。当然了,上半场确实没有什么好的出球,戈登的技术在黑人阵地战中的空档还能搞一搞事,这对边路推进是关键的,起码进攻线路上不用太依赖凯恩了。而下半场一批换人后,萨卡和罗杰斯是拿的了球的,尤其是对应加纳体能下滑(他们没怎么换人)。其实英格兰和德国一样,中场很难倒成三角,真要持球攻还得靠一些进攻球员带球,当然能力上靠谱多了。英格兰最后连续进攻,其实还是老办法,而且多位高大的球员插向禁区,体现了相当的持续冲击力,没有取得进球,其实是球星那一面的天赋不足以及凯恩状态差。
加纳的后防在老帅奎罗斯调教下是不错的,对脚完全不惧。而且他们后场带球能力不俗,更何况还有托马斯这个高水平后腰坐镇。对付这种球队,反而是需要爱的是反复用二次进攻冲击,而绝非带球跟他们拼脚下。这届黑非洲球队,给我的冲击感是强烈的,应该说整体发挥好过以往的任何一届世界杯,等小组赛结束后说一下。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