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食的王雪菲
26-06-24 22:11

掐指一算,吃戴记居然整整十年了。从最早的金汤麻辣,到现在的话梅口味,虾黄照样饱满得流油,这口鲜甜真没变过
新店开到建业天筑,海汇港对面,空间敞亮。还是那个干净劲儿,腮白黄多个头大。经典蒜蓉闭眼入,想尝鲜就试试干捞和话梅,咸甜带梅子香,越嗦越上头。
光吃虾不过瘾,牛腩煲、羊蝎子、滋滋冒油的羊肉串全都安排上,酒鬼毛豆和冰镇小番茄是下酒绝配。最后一定要来份炒红薯饸烙,这顿才算圆满收尾。🍻
坐外摆吹晚风撸串喝酒,或者屋里空调剥虾,这才是郑州夏天的打开方式。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