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语校的时候太幸运了,遇到了一群不仅是性格上,还有兴趣上都特别合得来的人。大家观念也都相似,平时都是随性的p人,所以出去玩特别开心。也有可能是语校把我们养得太好了,后面去新的学校就觉得很寂寞,遇到的怪人很多,特别想念我的语校朋友们。果然大家也和我想的一样,都还在挂念着彼此。希望有一天三个人还能在东京聚齐吧,会很快的吧!
发布于 日本
在语校的时候太幸运了,遇到了一群不仅是性格上,还有兴趣上都特别合得来的人。大家观念也都相似,平时都是随性的p人,所以出去玩特别开心。也有可能是语校把我们养得太好了,后面去新的学校就觉得很寂寞,遇到的怪人很多,特别想念我的语校朋友们。果然大家也和我想的一样,都还在挂念着彼此。希望有一天三个人还能在东京聚齐吧,会很快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