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超话]#
超话管理什么时候卸任啊?真受不了了…管理就是要管理,不然叫什么管理?这么多年最会的就是冷暴力,说它两句护管宝就开始打成大粉腿毛了,大姐们,你们糍粑多久没有干事了?超话是养老的地方吗?多担凭什么能当管理???[无聊]
发布于 上海
#博君一肖[超话]#
超话管理什么时候卸任啊?真受不了了…管理就是要管理,不然叫什么管理?这么多年最会的就是冷暴力,说它两句护管宝就开始打成大粉腿毛了,大姐们,你们糍粑多久没有干事了?超话是养老的地方吗?多担凭什么能当管理???[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