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贱者 人恒欺之
不懂 为什么这次大家不能团结起来
一起维权 一起停氪退游
都什么时候了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传言
说以后恋与深空要搞流水淘汰制
不骂就算了 还在那里互相拉踩
我真服了 如果这次维权不成功
我是肯定会退游的
到时候老六上线
影响🍗心肝的排期
🍗气得在网上大骂叠纸的时候
我是不会同情她们的
发布于 湖北
自贱者 人恒欺之
不懂 为什么这次大家不能团结起来
一起维权 一起停氪退游
都什么时候了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传言
说以后恋与深空要搞流水淘汰制
不骂就算了 还在那里互相拉踩
我真服了 如果这次维权不成功
我是肯定会退游的
到时候老六上线
影响🍗心肝的排期
🍗气得在网上大骂叠纸的时候
我是不会同情她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