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选择的家人#
圆宝四岁半了,可以安排一些兴趣班了,别的小孩有从3岁多开始的,但是她小时候不太听指令,配合性也不好,所以从现在才开始
我带她体验了游泳,不感兴趣,只喜欢不停往水里跳;
画画,她挺感兴趣,但是不听老师指令,自己瞎发挥;
空手道,不感兴趣,而且我觉得一招一式也比较死板,看起来趣味性不足
本来想送她去上中文课,后来又算了,这么小没必要,坐也坐不住,太痛苦了把兴趣磨没了,以后更教不进去了,现在就学点生活语文吧!会听会说,当个文盲,上学了再认字
最终报了足球课,也不算课,就是每周六同龄孩子在公园一通乱踢,跑一个小时,非常好,发泄精力,回来吃得香睡得好
她喜欢得不得了,我给她买了球鞋、球服,天天要穿,每天吃完饭只要不下雨,我们就去外面草地上瞎踢,因为我家对面就有小学、初中,所以穿过马路就是大片大片的草地,非常方便
就是前些天连下几天雨,导致蚊子多的,几十只朝你身上扑[允悲][允悲] 即使喷了有7%避蚊胺的防蚊剂,还是要咬七八个包回来
准备让她这么玩两三个月,等夏天过去,如果还愿意继续,明年开始就正式注册进联盟,还是社区式的,不是竞技类,每周2次训练,夏天有连续多场的比赛,家长还要去当志愿者,有服务时长的要求,就当是去交朋友拓展社交圈了,挺好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