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得再包饺子,但是说白了,其实哪有什么平台之分,微博这边一出事就会被搬到另一边讨论,db那边有情况微博也会赶过去帮忙,而且不少人两边平台都在玩,根本拆不开所谓不同群体,说到底我们全部都是桂瑞批。
微博上现在天天埋头做数据的zgj就是不容易,有资格提出疑问,碰到让人难受的言论心里有情绪也很正常。db那边长期干活的扳机也没少付出,两边都花费很多精力都很辛苦,但是为什么每次有问题会闹到这种程度。
只是针对某一类话术的问题,到最后直接扩大成对一个平台群体的质疑?我认为无论是哪个平台的桂瑞批有这个想法都是特别不妥的。很多矛盾积攒了很长时间,能好好解决就趁早沟通处理,一上来就没看诉求直接反驳是为什么?张口就nmx、腿毛、扯v又是出于什么目的?
有些情绪不是不让大家说,一味压着也解决不了问题,好好沟通、把话说开才能把矛盾处理掉。也希望大家都不要一开口全是个人情绪,吵着吵着直接分拨对立,完全偏离原本要讨论的事。
现在物料一直很少,sdfj也很少给到双人互动,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粉圈活跃度也比较低迷,一部分人很着急,这种情况完全可以理解。现在有情绪真的太正常了,但发泄完还是要回归做事的正轨,只一味宣泄、互相对立只会让现状变得更糟,目前氛围本就不算好,真的经不起我们再内耗了。
最后,我保证我不会一棍子打死任何平台的人,上一条发言我只针对那些莫名其妙把我和其他人划等号的言论。说到底我还是希望我们所有人能好好相处,齐心协力为桂瑞做事。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