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看世界杯
我在喝香港版FIFA联名可乐
主要是没有加糖浆
古法白砂糖酿造
更加清爽
更像最早以前喝到的可乐味道
就像顶级发烧友
只听水电
因为音响更加温润
火电太燥
核电没有底蕴
我们这群🔝可乐发烧友
只吃没有糖浆的可乐
明天试下泰国玻瓶版
再来给大家汇报
而江湖上传闻的可乐巅峰
墨西哥版的白糖版
因为高达20多元一听
正在众筹
敬请期待我们的测评
#超级小猪吃游记#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