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投稿】。是这样的,我是一名冷坑写手,平时圈子里能产粮的太太很少,因为想为圈子做点贡献()于是开始写起了同人文……但是最近有一个让我很纠的事,大家都很抵触ai创作,曾经我也很抵触ai写作,不过由于自身迫切想创作出一篇文章,亦或者是写了半天不满意我就会喂给ai……纠结是因为平时我也会自己写不是全部用ai,看见大家在说ai写作的时候我就特别心虚而且有点迷茫,一方面我想产粮,另一方面我觉得用ai不好……所以真不知道咋办了,现在还在连载,我还是学生没办法保持更新,无论我用不用ai都是0⃣️个人看,就很……还是想自己写啊www没时间[泪]#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