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
26-06-24 23:5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今天希希很累,我已经很少拍到她快乐开心的笑脸了。写完作业,要背书,背完书要听写,听写完打卡英语,打卡完要复习,复习完要预习。

没上一年级的她好快乐啊,上了一年级尤其下学期,她压力好大。其实我也没有给她太大压力,但是老师给的压力好大。

有没有快乐一点的教育,私立学校快乐么?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