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认真玩主线以后,其实还蛮理解黄羿新发的动态的,她本身是演员肯定比我这个玩家要沉浸得多。
我想起我玩女帝篇发的那条动态,很多玩家也在里面交流了。都说了一开始绝对奔着当女帝去的,但是当我们一步一步走下去的时候,这个过程和李治携手共进,感受到他对阿伍充沛的爱和托举的时候,真的很难不动容。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一开始是礼治和权力我都要,可是到后面很多玩家会慢慢产生不想让礼治难过的心情,会因为感情而选择归隐结局。
注意,和大泰那不一样,大泰线是本身就要让女主放弃女帝的人生,是被动放弃。但是礼治是后期女主因为太爱主动动容,这本身就是两个概念。
我之前看到一个评论,说前期礼治是我走向皇位的最大助力,可后期他却成了我登上皇位的最大阻力。
因为他太爱我了,他可能真的把权力当成了情敌,我不信你玩到那个梦里躺在他怀里的时候没想过留下。
可正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当你选择离开的时候他还是会放你走,在这样的挣扎下你再决定走向女帝,才会让你更感受到这一路的不易。
谁说大女主就不能有情?
谁说大女主就只能在感情和权力中二选一呢?
不需要去做这种选择题,因为阿伍从头到尾都做到了爱和权力都得到了。
以及,虽然我是比较偏官官的,但是我真的觉得黄羿很厉害啊。就是作为演员,她是真的有在投入自己的感情去演绎这个角色。我一直觉得演员首先要理解角色,不仅仅是角色的人设,还包括角色的感情,她都理解了也完全沉浸进去,因为她沉浸了观众才能沉浸,否则真的会尴尬。
我真的觉得黄羿很厉害,希望以后黄羿的每个角色都大放异彩,都能拥有这么充沛的感情。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