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希望大家有这个共同的意识,说的不开单链不买,不是威胁口号,就是彻彻底底的不买,他只是一个玩偶而已,多买点可口可乐上好佳肯德基不香吗?别搞最后还要妥协去收那一套,他今天地球开盲盒,明天开推就敢开,后天剧就敢开,不要开这个口子!!!糊的只需要等着低价出就行了,我们以后都得H的收,哭都没地方哭,别搞背刺
发布于 辽宁
真的希望大家有这个共同的意识,说的不开单链不买,不是威胁口号,就是彻彻底底的不买,他只是一个玩偶而已,多买点可口可乐上好佳肯德基不香吗?别搞最后还要妥协去收那一套,他今天地球开盲盒,明天开推就敢开,后天剧就敢开,不要开这个口子!!!糊的只需要等着低价出就行了,我们以后都得H的收,哭都没地方哭,别搞背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