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睡着就完了
26-06-25 02:0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丁禹兮超话)

其实我看不明白。
事已至此张海虾无论是死是活都已经是个悲剧了。如今全世界都在争论他是否还活着,没有人在意他说累了,没有人在意他死的时候99.9%的甘之如饴里是否有0.1%的痛苦。没有人在意他关乎牺牲与成全的自由意志。

你却说,你早就决定不写悲剧了。
原来一行人带着微笑驶向没有他的未来,这是为你的喜剧。

原来如此。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