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热晕了…
公寓房体是怎么做到让屋子里那么闷 那么热 空气那么不流通 开窗也无果的[淡淡的]
怪不得冬天暖气一开一点也不冷呢
我再耐热36度没空调也不行啊[苦涩]
中午还在房间里给自己煮了个火锅
更是差点热晕过去[揣手]
发布于 英国
要热晕了…
公寓房体是怎么做到让屋子里那么闷 那么热 空气那么不流通 开窗也无果的[淡淡的]
怪不得冬天暖气一开一点也不冷呢
我再耐热36度没空调也不行啊[苦涩]
中午还在房间里给自己煮了个火锅
更是差点热晕过去[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