炡好遇见梨
26-06-25 06:24

#荣耀茶话会[超话]#
抽个21.1和9.85r
恭喜自己复读一年提高了98分
去年在茶超问了该不该复读 很多宝宝们支持我鼓励我最后决定了再来一次 一个小小时前紧张地查成绩 虽然选考三科爆冷比估分低了30分 但还好主科稍微拉回来了一点点 虽然最终成绩没有很理想 但是努力了一年也算是有了回报
这一年真的很累很辛苦 去年成绩太差没有好学校要我 复读学校是一所县城的二类学校 学习氛围很差 老师为了照顾大多数同学讲的内容也很基础 下学期开学没多久我就申请在办公室自学了 用手机上网课 自己刷题印卷子 每天在老师周围心理压力也蛮大的 不过一切都结束了 也算熬出头了 虽然结果没有达到预期 但也没有遗憾了 从民办二本差专业到一本能挑学校挑专业 25年的自己 我很感激你做出了复读的决定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