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今天发现一个新的(cabian)拍照方式,尝试一下!哈哈哈,早晨的大碴粥水少了,问赵女士的粮水配比,她告诉我,粮是三捧🤲,水是最高水位线,我晕,这完全靠经验值硬抗呀!下次还是标准化,方便掌握水量得多少。[打call][打call][打call]
你们吃过熟冻的北极甜虾吗?🦐这样我们小时候可是高档货,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能上桌的,小时候觉得超级好吃,前几天特意买了一箱,也不贵,吃起来也方便,一化冻或者带着冰碴都能吃,现在吃起来也不多。大家早晨好![哈哈][哈哈][哈哈] http://t.cn/R2WxCNR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