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日经好多人卖,前天还有人凶我为什么我不带头卖,[捂嘴哭],我周一就已经建议止盈了,文章开头第二段就发了,最适合止盈的日子,说什么我不卖你不卖,周二大跌你又后悔。我自己卖不卖你也要管[偷笑],我怕卖飞,我觉得会新高,我要的是长期,你懂的话就不该凶我
发布于 北京
纳指日经好多人卖,前天还有人凶我为什么我不带头卖,[捂嘴哭],我周一就已经建议止盈了,文章开头第二段就发了,最适合止盈的日子,说什么我不卖你不卖,周二大跌你又后悔。我自己卖不卖你也要管[偷笑],我怕卖飞,我觉得会新高,我要的是长期,你懂的话就不该凶我